突然覺得痞客幫很幹,下面沒事幹嘛顯示人氣,害我每次看到都悲從中來。哈哈,講爽的。不過有想過說如果文章都插個繼續閱讀會不會下面數字比較多醬。不過我很恨要按繼續閱讀的部落格,所以我不會去弄那個鬼東西。

  功課多到可以把我壓死,可是我每天還是悠哉悠哉在玩game看卡通吃大餐逛街好寫意,然後回來面對功課時有崩潰。哈~自作孽~

  我要回家~~可是暑假不回了。房租要照還,網絡費也要照還,那我飛回去也要飛機票錢,所以以$$為前提呢,我是不能回家的。大家都說台灣這裡很好找工,所以我就尬依拼(台語)啦~找個工包吃的醬省下來的錢我就可以娃哈哈哈哈買電話相機電腦【想太多~】(持續幻想中~~~)

  嗯。我要把負情緒趕走~醬菜不會看到很多- - -在我身邊飄來飄去~~我要換成+ + + + +~~~心情不好來找我吧~我要借你們的 - - - 來練功升級我的+ + + + XD

  感覺我來台灣那麼久,玩來玩去最遠也只去到苗栗。不過想想也去了不少地方。。。以前在電視、小說看到的地方,貓空【貓空愛情故事】、士林夜市【食字路口】、西門町、淡水、東區【如花-東區一匹狼,西區一枝花】、龍山寺【艋舺】、公館【台大】、木柵動物園、五分埔【哈哈 這個是很多女人的天堂】。

  當然也去了很多以前沒聽過的地方。第一次出遠門是為了小世界,去到坪林那種山高水遠的地方採訪。當時還是夏天,熱死了,不過山明水秀倒是真的,比起台北的爛空氣好多了。然後又因為小世界去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比方說萬芳社區【派報紙】、台大醫院站旁的228和平公園【第一次去是同志大遊行後和大家一起去閒晃】、中正紀念堂【陪台中唸書上來玩的同學去閒晃】、板橋南亞夜市【就台藝大有朋友在那唸書不然也不會去到那裡唄~】、台電大樓【(?)就是師大夜市。為什麼說莫名其妙?因為以前沒注意這個地方,後來卻變成現在常去的地方】。。。。wow~原來我也晃了不少地方嘿~

  最近在進行一個小小的R計劃~不能透露,可是讓我很苦惱。啊哈~要給他們小小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