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每天努力在打拼

有人時刻享受生活

有人喜歡熱鬧

有人享受一個人

有人總是知足

有人嚮往更多的自由

有人知性理性

有人橫衝直撞

有人懂得回頭

有人撞壁流了血還不知痛

有人自以為是

有人謙卑有禮

有人熱衷抗爭

有人愛好和平

在這樣的世界

要找到相同的溝通頻道

是很難的

蠻人一定要用蠻道理

文人一定要用文處事

一定。。。?

不儘然吧。。。

很多人說

我很安逸

因為我沒遇過中國的共產主義

我沒經歷過印尼的排華事件

我沒經歷過非洲的饑荒

我沒經歷過美洲的黑奴事件

我沒經歷過南京大屠殺

所以很多人說

我很安逸

其實一直在想

【馬來西亞】

如果管轄的政府是【新加坡】

現在的馬來西亞會是怎樣的?

完全沒有發言權

完全沒有媒體自由

完全沒有個人權利

政府說什麼就是什麽

不服?

好啊,

我們多你一個不多

少你一個不少

【新加坡】

電視節目都經過過濾

電臺內容都經過過濾

報紙內容都經過篩選

活動節目都經過篩選

你們看過嗎?

我可是從小到大都一直在見識呢~

從李光耀【命令】全國人民要學英文

到李光耀【促請】全國人民要學中文

我是時光的見證人

全柔南的人都是見證人

只有命令,只有促請

不能有民聲,不能有異議

【上網下載】

馬來西亞政府:我睬你都傻

新加坡政府:嚴厲取締

你沒聽說過

在新加坡

只要你下載

政府馬上能夠收到消息

以您家的固定IP

到您家【叮咚】

二話不說

罰單 $3000

不能上訴

 

終。

 


你過得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