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蠻久沒回來了。不是特忙,只是沒mood。現在其實也沒很有mood,只是反正都打開了,就寫一些無聊。。。

    好快,今天22號了。多1個月又6天,如果沒事阻撓我的話,我將會搭上飛機,飛到一個島,叫做臺灣的島!對!我就要展開我臺灣之升學旅程了。

    其實我真的,從中學開始就覺得自己要去臺灣。爲什麽跑去UTAR?我想了好久都想不明白,不過感覺好像有點頭緒了。應該是之前我認為出國念書很麻煩,而且要花很多錢,所以想讓自己隨便一點就在本地大學念一念能出來就好,而且反正大家都說我喜歡電腦,那我就順大家意去試試念電腦。還真不是蓋的,電腦工程系,史稱最難念的電腦系。UTAR也是腦殘,我pyhsics不及格他也收我進電腦工程。

    當然到最後,沒心念啦。自找的。其實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爛,可是回頭看看,我在去UTAR之前申請了好幾間大學學院,MMU收我念multimedia【屬於IT的】,新紀元收我進IT系,UTAR收我進電腦工程系。我就想說其實成績也不算爛嘛。。。就是沒心好好念。

    不過說真的,很多人問我:爲什麽你去新紀元念媒體系?

    嗯。。。爲什麽啊。。。?說真的,我老實說,我是在混一張文憑。

    很多人問我:爲什麽你不念IT系?

    咳咳。。又是IT。爲什麽我比較會電腦就一定要念IT?電腦純粹只是我爲了方便自己才學那麼多,現在能幫到你們修,也只是順手罷了,反正都學了的說。。。但我沒興趣!沒興趣!沒興趣!

    那。。。去了世新又要念新聞學系?!新聞學系!omg~現在看到我都還會怕,不要說你們了~就連我,念了2年網新的人,自認文筆不錯的人,都會怕~因為我對時事不敏感~呵呵~我不喜歡看報紙啊~

    那。。。去了臺灣怎麼辦?死撐?飄過?嘿~老話一句~到了再說~~~最多不就是。。。轉組看看能不能咯~轉去念廣播看會不會有出路~不然就去念電影。。。總會有路的吧~~~應該咯。。哈哈!可以的啦!

    老實說還是會擔心的。不過現在擔心太多也沒轍了,機票定了,星期五要去做visa了。話說,我自己拍了passport型照片,也用ps量過尺寸,但是就是很多人會抱著“你一定會失敗”的眼光來看。好啦,我承認我不是很厲害,但我相信以現在社會上存在專業的百分比來看,我的程度已經比他們高出很多倍了!不是我自誇,這是我觀察的。那些開了店所謂的“專業”,也不過是拿來騙騙無知良民的伎倆。不信我?那你們就繼續讓“專業”賺你們的錢吧!

    好比說我洗護照型照片,4張要9塊錢。自己洗?切出來8張還不到1塊錢。素質?我看到現在的相館,他們幾乎都用普通的printer在print照片!沒有錯!就是那種canon啊,brother啊之類的。我家的比他們的更好的說!所以?專業么,因為他開店么,那你們甘願就去啊~沒差,反正不是我不分享,而是大家不願意相信我,那我獨樂樂,你們去和“專業”眾樂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