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跳过上次预告的iphone败笔篇。因为有突发事件。

    首先呢,我最不喜欢别人对号入座。因为我朋友分那么多批,又互相不认识。有时候我在说A的时候,B又好像有很类似情形发生,就以为我在说B。这样我很困扰。所以,麻烦当故事看,不要去猜测ABC是谁。。。拜托。

    其实感觉到说。朋友交了男、女朋友后,私底下亲热就好,为什么和朋友一起出来也要搞暧昧?要show给谁看?平时黏在一起还不够?和朋友一起出来就不能把心思放在朋友聚会上?要不就把朋友聚会推掉,去过二人世界啊,干嘛又要来朋友聚会,又要搞暧昧?难道不懂其他人看了会不舒服吗?

    我喜欢和朋友出门的感觉,但不喜欢其中夹杂了一些很暧昧的情侣。因为看了会很烦,而且很多东西会感觉很拘束。而且还要假笑,当做没一回事是最显の。

    想去看Shrek the final Chapter和 The toy story 3, 3D版的。不过自己去很奇怪吧= =新山不懂有没有得看3D。

    23号应该会上去安顺,有点期待,希望不要突然夭折啊。做工作太久是需要一点调剂的。希望旅程成功啊~一定要成功啊~~~不过又要遇到我最怕的事。。。就是不懂要带多少行李ler。我很不懂得estimate行李的。有时候那种2天一夜的trip,我可以pack到很大一包,然后要带去又怕别人只带一点点被笑,就会死命cut。到最后结果很多东西要用没得用。而且我很厉害流汗,我有很不喜欢衣服有一丁点味道,我会很不舒服,所以一直会想换衣。所以行李都很大一包。。。有没有人传授一下,遇到这种情形要怎么办啊?

    幸好心情没很好的时候还找得到人聊。心情有好转一点了。谢啦~(不用管他是谁 心意传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