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146.jpg

我很厉害的。

我每天都在环保哦~

我喝了汽水罐,都会把汽水拿去再循环~

我都会去买很多报纸,然后全部拿去再循环~

我每天都拿很多塑料袋,因为我坚信我每天那一堆,

总有一天会被我拿完的~

我吃饭都要求老板用保丽龙,因为我要消耗老板剩下的保丽龙盒子~

为了环保,我睡觉都会关房间的灯~

但因为我怕黑,所以我把客厅的灯都打开了~

我喜欢吃素,因为听说素食很环保,

所以每天我都要吃到撑不下,够环保吧~

我每天都砍一棵树,没办法,维持生计嘛,

不过我很环保哦,砍了过后我都会种多一棵下去;

不过每次种不到3天都会被我不小心踩死~

我喜欢看去电影院看电影,

因为可以看到很多环保课题的电影~

XXX我差不多要狠狠揍自己了。。。忍着。。。忍着。。。XXXX

我洗澡都一定要洗超过半小时,因为我会把水再拿去洗车子,

不够水的话就没办法洗了~

我睡觉都一定开冷气,因为我装了最环保的省电冷气~

虽然我是住在气候凉爽的山上的说~

 

嗯 写不下去了。去撞墙一下~等我又在麻木后再继续添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