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沒上班,今天我寧願扣工錢也要regular off。因為我真的有點累,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精神上的累。已經開始有累的感覺了,我還能撐多久?

剛才去買了5件褲子,發現自己肥了很多。其實也不是剛才才發現的拉,只是不太像面對現實。不過還是要面對的,所以要減肥了。

才寫不到2段就開始打呵欠,我真的慢慢失去寫作的能力了。發現最近寫東西都要想很久,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揮灑了。不過還是要很努力的把它寫出來,順便磨練磨練自己一下。

原本是要出去買鞋子的,結果到最后買了5條褲子,鞋子沒買到 = =。鞋子就超難買的啊,因爲我叫比較寬,所以很困擾的說。。。

出門前和佩瑤聊了一下,相信他快吐血了吧。她問我,有什麼目標,我说不懂。聊了一下,她又问,那你以后又想要做什么没,我还是说,我不懂。因为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其實你要說我隨行也好,隨便也好,我就是這樣。大事當小事,小事當沒事,只要不要kena到我的事都不関我事。所以時常都會因爲小事變大事,大事變超大事。。。唉,本性啊,難移矣。。。

其實我應該會去義守念。世新太過競爭了,我的競爭本能似乎不強,也沒那個心力去跟他們爭。就會想,他們要就給他們好了,反正我也不缺,也不屑。有能力的人是不用太極力去爭取,而是等人找上門的。其實這種清高的想法雖然讓我失去不少機會,但也讓我省了很多麻煩。

聽慧靜說義守有半獎,原本完全放棄申請獎學金的我又開始考慮了。不過要在27號之前把所有資料交到辦公室是有很大的難度。因爲要到Bukit Bintang那裏去將副本的成績單弄成正版的副本。但是我要工作啊,老闆不懂放不放人。如果不放我該怎樣呢?

我不可能會因爲幾天的薪水放棄拿獎學金的機會,就算只爭取到半獎,那也夠了。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要安排到時間去台辦,絕對!希望我的臭脾氣不要再交涉的時候爆發。

為什麽會有鳥事叢生?難道就不能讓我好過點?難道不知道,你們的方便會造成我很大困擾?嘴裏不說,但的確,他還是影響了我的生活。適量的話是還好的,過度的會讓人吃不消,知道嗎?我想你們永遠不會知道,因爲付出的總是比被付出的更有容忍。不過記得,這份容忍是有限度的。

快新年了,但今年的新年,是我第一次那麽不想過新年。可能因爲太煩了吧,很多煩心的事。

現在的工作,大家聼了工作狀況,都會說:“好輕鬆啊,去哪裏找那麽輕鬆的工作。”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是會累的。我一直都沒很明白的說,但的確是會累的。早上10點開店,我自己開,對付2扇卷門,那種開的時候會轟隆轟隆的那種門。開了門就要掃地,因爲店面做東朝南,所以是會有朝陽直射的。頂著大太陽,掃著地,揮灑著汗,也揮灑著我的早晨。

掃完地就要抹一抹地了。一樣,和朝陽搏鬥,呼,好熱。總算抹完地。你以爲就結束了嗎?你就等。要抹落地窗,而且是很多蒼蠅每天來自殺式轟擊的玻璃門。家裏有落地窗,而且很多蒼蠅的人應該都知道,有蒼蠅的玻璃都會很多一點一點的噁心物質。我就要跟這些物質搏鬥。當然,一樣,頂著大太陽。

抹完了,輕鬆了吧?你就再慢慢等。要點貨。雖然架上面的貨不多,但是點完也要一個10分鐘了。因爲有些東西是小小罐一罐一罐的;之前有30多罐的,每天算起來還真頭痛。不過在我極力推銷及我製作的廣告紙效應下再加上Biolyn的笨策略(買大罐送小罐),總算剩下10多罐,點起來還不至于頭痛。不過對於那些小小小罐的東西我還是得特別花心思去算,因爲上次發生離奇的失蹤事件,明明就放在腳下的東西,也沒人進來過,連一個顧客都沒有,就憑空不見了2罐。無語了我。

點完貨,呼。總算松一口氣,都做完了。再來就做甚麽呢?當然就是我的時間啦。一整天下來就是我的時間了。不過以爲有得好過,午休我要自己準備午餐,不然就要很小心很謹慎地把落地窗鎖好,然後心驚膽跳地去打包,而且要很快手快腳的,畢竟一扇落地窗門,我對它不是很信任。

晚餐幸得爸媽加持,每天媽媽煮好了爸爸就會送過來。所以其實除了下午我沒準備午餐去的時候要出去打包,其他時間都是呆在店裏面等顧客,痴痴的等,傻傻地等。。。踫到煩人的安娣還要笑嘻嘻地容忍他們的無理取鬧。唉,一天一天就是這樣過。

看完那幾段,如果你還是覺得“沒什麽啊,超輕鬆”,那我只能說,你強!你贏完咯,我就是少爺架子,沒辦法,誰叫我比較溫室。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但是基於時間和本人明天還要早起,就這裡停。嗯。。。其實還有一篇東西在寫著,不過那個要點時間慢慢醖釀,所以吃些就會發了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一直在寫給誰看,因爲只有少數人讓我知道他有在看,所以我也不知道有誰會看到。不過也沒關係,當一種分享,也儅一種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