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明天要上工了喲~得空了那麽久,本想工嘛,慢慢找,等心情好才去應徵。不過今天一切都是“砰砰砰”然後就這樣了。就接到堂姐電話說有工,然後就給老闆娘我的電話號碼,下午她就打電話來了,要我晚上去應徵。然後晚上我匆匆忙忙的就去應徵啦。想不到真的那麽缺人,她就叫我明天上工,就這樣,我明天就要去做工了 XD。 很砰砰砰hor~

    明天就要沒有自由了。哈哈。有點誇張hor。不過還好,老闆娘准我的假,30、31、1號可以上KL!31號去拿錢,然後1號可以去玩一玩,下午才搭車回來。。。只是不懂要住哪裏neh~~要租宿舍又懶惰,要寫信;可是不住宿舍就要去堂姐家住。要安排好多東西,好麻煩。。。

    今天早一點睡,明天要早起。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