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份工作已经没有让我去上班的动力了。每天打机,练吉他,看戏,听歌,上网,吃饭。周而复始,周而复始,周而复始。。。吉他有进步一点点,不过自学还是慢。可能我每天分吧。

    老板越来越迷言承旭,整个眼睛贴满言承旭。所以我也不想说什么。就让他去喜欢吧。不过希望不要一直在我耳边说这个明星美不美,那个帅不帅尔尔。听了很烦。现在都爱理不理了。所以我说我最怕粉丝。迷失了自己的粉丝。

    其实我一直很疑惑。因为身边总是有人会说我的皮肤很好。不过我却一直很不知足地觉得,其实就还好罢了吧?真的。而且我鼻子上面的粉刺山超夸张。虽然最近有用妙鼻贴让他收敛一点。到底皮肤好的定义是什么?我不懂耶。没青春痘?没暗疮?没雀斑?其实我小学的时候脸上很多雀斑的。不过现在都不见了。我也不懂为什么,他自己不见的。

    我把aino卖掉了。亏超多,不过算了。有得有失才算是体验过人生嘛。现在还在想,自己到底需要怎样的手机?基本需求应该是电池耐,听歌不错,相机好,有没有3g倒是其次,wifi也还好,用电话上网也太局限了,所以其实没啥用途。重要是手感要好吧。上次用aino,打sms的时候,他的头重到害我一直要用力撑着,超累。

    其实我一直在看X6 16gb,不过价钱有点高。大概1000左右。蛮多人说不值得。所以我也lost了,不懂还有什么电话比较ok的。

    好累。这几天都不是很够睡,尤其昨晚。帮侄女format电脑弄到3点多才睡。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劲。还是多注意点不要让自己累垮了。

    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