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    

就在前方的海~

     早上看報紙,星座說我容易在工作上發生糾紛,但是我覺得可能性不大,因爲根本沒有理由讓我去製造糾紛。

今天的工作還是一樣的輕鬆,做完例常工作,像抹抹窗、拖拖地、點點貨后就開始得空了。昨天老闆娘叫我得空的時候要多看一些相關資料,可是的確是有點無聊的說。。。好像在念生物,而且是有商業訊息的生物。就。。。雖然是健康訊息,但縂覺得存在著某种目的性。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傳銷,幸好這間店不是做傳銷,而是做門市的。其實說好聽是輕鬆,說不好聽點就是很悶的一份工。不過打工就是這樣吧?之前在找工的時候還在想,千萬不要找那種我在店裏沒人來的地方工作,因爲我不甘寂寞,結果到最后果然應驗,反向的應驗 @@。

之前就說,如果要在笨珍做工的話,就要有心理準備,薪水不可能高,不過後來想想,如果我去kl做,薪水應該也差不多1200-1500,也不可能上到1700以上,扣掉350吃,300住,100日常用品,薪水最多也才450-750。。。所以其實不划算咯。現在吃家裏住家裏,至少省了吃住,那薪水就是淨賺了咯。。。

不過就因爲工作地點跟家裏有點距離,所以根本不可能回家吃飯。昨天晚餐就吃了5塊錢T T過分咯,一碗mee rebus都要四塊錢。。。不過是還不錯吃啦,只是他的水就kns!

不要覺得我斤斤計較~!在沒有錢的時候我是什麽東西都做得出來的!哈哈~就算不吃飯我也無所謂。

其實有點不适應最近的生活。早上7點起身,晚上不到12點就睡了。不适應的後果是什麽呢?哈哈,很顯然,就是我快生病了咯。很諷刺hor?明明很健康的生活啊,早上早早起,晚上早早睡,還會生病?!我也很無奈,習慣早睡了(到接近早上才睡),要身體一下適應過來也還真不容易。幸好到現在爲止上班還沒試過打瞌睡,就咳嗽咳到快死了 XcX…

剛看完《下一站,幸福》,真的覺得,吳建豪一開始演的還好,最近的劇情快讓他吃不消了吧?因爲真的是一塌糊塗。真的,看了半天都不懂他在演什麽。内心戯還真是不容易,要演得好看,表情要夠多。不然就要靠“自言自語”,像《敗犬女王》阮經天就是用自言自語的方式來演内心戯,感覺演的還蠻不錯的,至少知道他在做什麽。

今天下過一場雨,很長命很長命的雨,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悶悶的,又沒風又沒太陽,而且看著綿綿細雨會有一些惆悵。。。或許還是有些事情在内心煩擾著,只是我沒去把他挖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