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束。雖然我知道我明天還是會很多東西要做,

我應該要去睡了。不過。算了。

我愛唱歌。

有些人說我唱歌不錯。

有些人說還好。

可是我不是爲了誰誰誰的覺得好聽而愛音樂。

我一直在找每首歌的感覺。

偶爾我會問一問聽歌的人,

有沒有聽到感覺?

答案差不多都一樣。沒有。

我唱歌不好聽。老實說。

可能使我自我感覺不錯

我總是會自己瞎感動

我認真抒情唱歌都會很融入意境

只要10秒就能哭。

開始哽咽后就唱不出來了。

我是說真的。

所以我不敢認真地融入。

所以我是白癡。

總是被自己感動的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