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整個人真的超陽光 超熱血

前天下午和童鞋吃完午餐喝星巴克聊天

大概算一下時間5點會回到

結果還不錯5點左右就剛好借學妹3大千金回家

還有一千金還沒過來嘿

然後整頓一下就晚餐吃火鍋飽死了

去家樂福瘋狂掃貨

掃到快關門才甘願

整堆世新的人在家樂福快爆炸

然後半夜2點多趕快跳上床睡覺

隔天8點多起床會爆肝

催3大千金出門

經過早餐店大家竟然還沒出發

哈我沒遲到竟然

就一起去學校版註冊


跑來跑去還下雨快累死我

爲了速度我拼了

我以為可以趕快回家睡覺
再帶家裡人出去買東西

結果處理完都2點

帶新聞系的去小世界找育偉

果然育偉還在當助教嘿

讓他們選版時發現好多事情

小世界也變了

哇哈我好慶倖我修過了


結果我還要跑腿幫他們印報紙組規章

搞完都快4點

趕快把大家帶回家

還順路帶他們走試院路

哈給我帶到的人以後一定會謝我

M棟第一次去的難度超過5顆星

而且那裡的路也變了

害我走錯路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然後晚上去公館吃東西買東西

吃了超普通的東西

在誠品隔壁的一家腳云什麽亭的

沒好吃不難吃

反正也不貴 當填肚子

然後去光南 daiso掃貨

我也買了新時鐘

上次那個被我天才掛鉤弄掉

我才發現daiso時鐘超誇張有質感

外面都玻璃做的結果一跌就碎

新時鐘也超有質感

愛死簡樸設計


公館daiso果然不好逛

我愛西門町


超熱血等下睡醒應該會下午了吧

混一下3點多又要去淡水了

我都快窮斃了

哈剩100塊快來人包養我嘿


晚上還要去meet我侄女

要去拿我的資金來源

不然我就要喝西北風了

北車幹嘛沒事分那麼多棟

害我不懂要去哪一棟等


哈累斃了什麽都不想

就做就是了

反正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收

不然會害到別人

情緒管理老師說我

你的非自己責任的責任感太重

我就是不想看別人去死

我太善良了 

我要hold著整個人生

不然就not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