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買醉了

現在意識大概只有5%

原本應該用29元買晚餐

但我買了一瓶雪碧

因為純伏特加味道太難接受了

 210820111013.jpg  
 

頭好暈

但我只能這樣麻醉自己

在喝下半杯伏特加后

我開始放任自己崩潰

我承受的心理壓力

讓我幾近崩潰

 

好辛苦

可是我必須假裝堅強

好多朋友來關心我

我什麽都不能說

只能假裝堅強

可是我快不行了

 

 

我真的不該這麼天真

這麼蠢

這麼相信人

我看不開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越想 我心裡越愧疚

爲什麽到最後我會那麼狼狽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爲什麽要接受?

 

對不起。我語無倫次了。

因為這次我真的被你們玩慘了。

我認輸了。

這樣難道還不行嗎?

 

張洛克。2011台北 第一次買醉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