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生氣。

因為有些事情不是【我想太多】而已

其實我很生氣。

我生氣的是我自己

我不氣你,我同情你

我再也幫不了你了

所以我也不會再同情你。

請你好自為之。

 

其實我很生氣。

以前的你不會這麼不知所謂

經歷了那麼多,

你竟然換來的是極端,

而不是成長

極端地否決所有一切的美好,

極端地讓這個世界一味沉淪,

極端地讓一切理所當然,

極端地保護著自己,傷害著別人。

 

其實我很生氣。

我不想再說什麽。

我再也不看,再也不聽,再也不問。

 

其實我很生氣。

反正這是我的情緒,與你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