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結束了。我這個學期結束了。

經歷了很多事情。

小世界2讓我覺得很累

也真的沒學到東西。

電視組,什麽都沒教

做出來時好時壞都靠平時造化

幸好我對電腦滿敏銳的

所以學軟體比較容易上手

對科技器材的學習也一樣。

總之電視組就是在浪費生命。

不過3則新聞都被選上

有小小欣慰

後來轉去網絡組

html快讓我吐血

不過總算3則都順利過關~

真的

這學期很多事情發生

我已經不想往回看

因為會有餘悸

我已經不敢往回看。

我也不能往回看了

我只能往前走。

其實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什麽都沒說

平時抱怨的都不是抱怨

我真正難過的我都沒說。

我不說

不能說

不想說

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