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著玩過後就要忙著翹課趕功課。瘋瘋癲癲的生活,讓我好想好好睡一覺,然後去家樂福補貨。幸好,今天把2則新聞剪輯完,接下來應該就輕鬆了。等下三點將功課交上去的那一刻,我想我會忍不住要開香檳了~

 上星期去了新竹和苗栗,蠻累的旅程,但是也很開心。

 我總是在想,爲什麽過了10年,我還是一直被同樣的困擾煩著?10年前,我和女生出去會說我在拍拖,和男生出去也說我拍拖,我有沒有那麼有桃花緣哦,那麼被看得起。玩笑當然可以開,但適可而止就好吧,開太久的玩笑會尷尬的,也很煩好不好。

 我是很執著,因為我很看重感情。請不要拿我和誰誰誰比,我不是。我不會去到一個新的地方就要找一個心得寄託,我還沒有空虛到這種程度。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沒辦法。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這我也沒辦法。可是就是絕對不是你們說那回事。所以請罷手,不然惹惱我我會翻臉。

 以前看《射雕英雄傳》,有一part是說黃藥師被裘千丈陷害,讓全真七子以為周伯通被黃藥師殺死。而黃藥師卻因為自命不凡,就是不願意作出解釋。黃蓉好幾次對父親說:爹爹,你爲什麽不解釋清楚? 黃藥師總是嗤之以鼻。但如果是我,我想我也會和黃藥師一樣不想解釋,因為世界上太多人喜歡誤會,很喜歡猜測,很喜歡自己下定論,所以就算解釋再多也沒用,只會一直陷入解釋后有解釋的漩渦。

 我相信,相信我的人不管怎樣都會相信我,不信我的人,我怎麼說他都不會信。所以省下來吧,道不同,不相為謀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