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被很多事情煩擾,想擺脫卻擺脫不了,想逃避也逃避不掉,想處理又處理不完。到處去散心,卻還是無法擺脫這些煩擾,總是形影不離地。

 情緒管理課的老師說,不要讓自己太累。累,不是說身體上的勞累,而是心靈上的累。身體累了,休息就好了。心累了,就很難復原了。可是。。。我想我的心,應該不會累了。因為我的心,已經不在了。

 社會哲學課的老師說,很多事情,是你們白道的人永遠不會了解的。意義是三小?義氣才是王道。

 小學時,總能看到很多小男生,為了義氣,就算得罪老師也不怕。中學時,開始為了保護另一半,連天塌下來都不怕。大學時,保護自己比較重要,義氣是三小?我是知道錢最重要。

 基礎採訪課的老師說,當你有把柄在別人手上時,會形成一種壓力,讓你狗急跳牆,讓你發現,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其他路可以走。

 中學化學課的老師說,當你無法改變環境時,就要試著改變自己。從前一直很受用,但。。。漸漸我覺得。。。為什麼改變的總是我?

 到頭來,老師告訴過我們好多東西,可是。。。都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