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心情,就隨便寫寫吧。

來到臺灣也快一個月了。最不適應的不是食物,而是天氣。這裡好熱哦~不過就快轉秋了,所以我要忍耐~忍耐~死人房東竟然給一架壞掉的冷氣!氣死我也!

    上課狀況都還ok,只是有時候上課還是會感覺些許孤單。總是形單影隻的,不過偶爾還是會慢享受一個人的。但是久了還是會寂寞吧。

    小世界快把我搞瘋了。聯絡政府機構真的很頭痛。他們好厲害打太極。推了我5個部門才轉到我要採訪的部門。不過還算ok,大家語氣都ok,所以我沒很氣。

    班上有什麽人其實我也不太懂。只認識了幾個人,而且也有幾個是僑生。有個是香港來的,還有2個和我一樣馬來西亞。其他人酒還沒什麼機會認識。下次有機會還是主動點和他們打招呼吧。。不過我記性很差,街上看到應該也很難認得到的說。。。

    之前健聰來我這住了好幾天,也帶我認了很多地方。哈哈 總算他有良心啦。之前失蹤了很久我還以為他就醬不見了。因為還沒來之前還想說應該只有他能罩我。不過他說整個暑假在圖書館看書我還真shock。應該是撞邪了 哈哈。

    來到臺灣,感覺沒什麼不一樣。好久沒打電話回家了。明天晚上找時間去打個電話回家吧。。不過要儘量不要咳嗽,不然媽媽又要念我了 哈哈。

    16期的小世界,你快結束吧~我真的不頂了。真的會發瘋。

以前當總編輯果然是假的。現在受到一點點挫折就整個萎靡。不行!我不能就這樣。我會撐過去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