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无聊,每天找事情来给人骂。也不好得罪太多人啦,哈哈,所以我刚把facebook关掉了。想当年,大家都还在完friendster的时候,我已经开始玩facebook了。那时候facebook只有小猫两三只,不会像现在这样杂陈。还记得我跟好几个朋友说:“你们还在friendster?!现在是facebook的时代了啦” ,他们都很不屑我。反正我也没差,就几个朋友在facebook乱哈拉,那是真的很清洁,email也不会1分钟飞来10几封酱。

        后来好多人发现到facebook的好玩,就纷纷把friendster冷落了,转来当facebook的饭习。渐渐发现,认真的越来越多,甚至超过以前玩frienster的人数了!有些甚至没上过网的人,都会想上网开一个facebook 的账户。不想落伍嘛。连10岁不到的小孩子们都开着facebook来玩,种菜、打架、偷东西、养宠物等等。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为什么facebook会让他们申请?不到岁啊~话说facebook的限制并没有很紧,我甚至看过3点全露的影片。10岁,他们懂什么?他们只会把所有看到的东西吸收,然后模仿,最后成为真正的犯罪。

        说facebook是万恶之首吗?也不尽然。万恶之首还是用户本身,还有未成年用户的父母。我相信,将近80%的父母并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facebook上面玩什么,然而懂得自己孩子在玩什么的,通常孩子都是长大的了,懂得思考的了。

        好啦,不说大道理了。反正写给自己看,写那么多无聊的东西,以后看回来会睡着的说。。。

 

        总之啊,我是暂时不会去碰facebook的了。没心情。

 

  

        昨晚很笨,因为不爽驾motor等青红灯时,旁边一个uncle一直吸烟很臭,红灯剩1秒的时候我直接lap大油从他旁边刷过去。结果我就一路lap着大油冲着回家。到一个转弯的时候突然后轮爆胎了。应该是因为我lap太快,轮胎磨得太烧了,结果就bye bye了。害我今天早上还要推motor去换内胎。幸好也不很贵,就有点累罢了 呵呵。。。无聊,没事lap大油。我就是这样,很沉不住气,很容易不爽别人。这样的个性很吃亏吧?不过改不掉就是改不掉。。。唉~所以要自己承担后果咯。。。

       

        很多人跟我说:你就好咯,可以飞去台湾。其实以前我真的很喜欢台湾的。我中学的时候就常常跟人说我要去台湾,去念书也好做什么都好,我要去台湾,我不要去中国。现在,离我以前的梦想就那么近,就差一步!只要收到大学录取通知就能飞过去了。不过。。。其实没有以前那份期待,反而是有点不太想去。可能以前太理想化了吧?现在看清很多事情的真实面,就会不想再去触碰。嗯。。。希望不会太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