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几天家里的网络有问题,据说是被雷劈到外面的线,我的modem、电话等等都没坏,应该总台之类的被劈到。害我一直要跑去高级mamak--aliff上网。今天总算吧线修好了。。。不过可悲的是,我哥也回来了。他每次回来都会很不自觉的开迅雷下载,害我没的玩on9 game。唉,还一直念说streamyx很慢,割掉它换其他的尔尔。。。但我说啊,我在笨珍带的时间比你长很多好不好,我会不懂笨珍的线路状况?要是有比streamyx更理想的,我早就换了好不好!每个月还66块,要快到哪里去?不爽就去开4mbps的线啦!down到你爽爽!

    其实我在挣扎,如果我要很稳的线,是可以开个celcom68来用。不过说真的,也只有周末我的线才会被拖慢,如果为了这样去申请,那我岂不亏大?但是不申请我又要忍受大拖线的折磨。

    其实刚才发现一件事。

    瞄到我妈房间的闹钟,想到这个闹钟应该很久没响过了吧?自从我中学毕业过后应该就没响过了。以前我上学每天一定赖到妈妈来踢我才甘愿起床。可是其实我每天都有听到闹钟响的。那个闹钟调的时间不是我该起身的时间,而是我妈起身准备叫我上学的时间,还有出去买吃、准备东西让我吃的时间。所以我大概6.30左右起身,妈妈通常都5.45或6点左右就起来了。嗯。。。想想这个闹钟不懂还会不会响hor?哈!

    好吧 看那么多字应该很累,看点照片吧【我照片多数16:9的哦 因为小优荧幕比较长的说。。。】

DSC08584.jpg

这个。。。山坡 在上面死火 幸好没肥佬

  DSC08606.jpg 

其实我有时候也蛮可爱的嘛 -o-

DSC08620.jpg

DSC08622.jpg

这是我做工的地方 感觉如何?

DSC08628.jpg

考场旁边的花 XD

最后。。。今天的午餐很傻 跑去吃pizzahut 哈哈

一个speghetti set+薯片吃了我23块ToT 是有够贵了咯- -

不过久久一次还ok啦。。。哈哈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