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的凌晨2點鐘,我到底在做什麽?

其實平時真的沒有時間好好思考。

每天庸庸碌碌,到底追求著什麽?

期待著什麽?盼望得到什麽?

爲什麽生氣?爲什麽彷徨?

正在面對什麽?爲什麽要面對這些?

看得見的、看不見的煩惱接踵而來,

然,這些煩惱真的是自尋煩惱。

 

每天面對這那麼多不同的人,

每個人作風有那麼的不同,

如果什麽都要去看,真的沒那麼多心力。

如果什麽都選擇不看,又過不了自己心里那一關。

我不想成為沉默螺旋中的一個,

但成為發聲者真的很累。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我並沒有什麽宏圖大業要追求,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把事情做好,

我只是不想看見一些明明看得見的事情、

可以處理得到的事情一直被耽擱。

就這麼簡單。

 

你可以說我多事,

你也可以說我越界,

但如果自己的工作都不做好,

又憑什麼來對其他人做出評斷?

 

庸庸碌碌。

我想是該靜下來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