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越來越佩服張洛克這個人了。

預定搭12點最後一班車去敦南誠品通宵看書,

晚上11.55分匆匆地出門,

順利搭上最後一班淡水線,

然後很蠢的,忘了查地點。

到了台北車站后,

開始猶豫到底要搭去忠孝敦化,

還是要搭去南京東路。。。

然後就沖啊衝啊沖啊衝啊沖啊衝啊沖啊衝啊沖啊衝啊

衝到了文湖線,也順利搭上最後一班車去到南京東路,

然後發現,哈哈,果然要下忠孝敦化才對~~~

囧爆,只好蹲坐在全家門口,

打開手機,打開GPS,查看看到底離多遠。


沒錯!我又要說,在找到全家前,

一家7-11都沒看到!

是不是我該提議一下7改一改口號?

【不要的時候到處都是,要的時候一家都找不到~】

【Always open at where u can't see~~】


好,然後GPS就找到路了啊,

因為地圖小小的關係,我感覺整個就超近的,

所以開了導航一步一腳印,

慢慢散步。慢慢散步。慢慢散步。

厚,一走就給我走了半小時。

總算就還是讓我走到敦南誠品。

190720122218  

混了一整夜,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偶爾拿一兩本書,坐在地板上很灑脫地看了起來

然後一個店員不知道是不是暗戀我

一直在我旁邊整理書。

整理完左邊整理右邊,然後是左邊再來又右邊,

接著又去左邊,然後是右邊這樣。。。

其實很明顯他在趕我啦啦啦啦

我才不理他~~我是奧客啊~~啦啦啦~


然後找了幾本書就看開了

混一混時間真的過超快就天亮了

本想說東區住的是不是都是神仙

都找不到豆漿油條那種早餐店

後來給我翻到一家,但是我還是轉身去麥當當~

因為。。。品牌的誘惑 哈哈哈(北七ㄋㄟ)


好啦然後昏昏沉沉差點搭到頂溪去

幸好突然覺醒

「。。。往新店的旅客,請在本站換車。。。」

往新店。。。往新店。。。往新店。。。?

然後我突然又衝出去

繼續昏迷 然後我也不懂怎麼到家的。

反正就是很厲害啦~~

說不定我是裝電池的,體內有自動導航系統說。。。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