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號稱世界末日的這一年,是否應該要有所不同呢?

其實每天還是一樣,起身。晃。晃。晃。然後睡覺。

大四的最後一個學期,本來打算很悠閒地過,

不過無端端就來當班代我也不知道是在耍哪招。

我想到處去旅行,可是整個人無力。

可能是因為被錢牽制,我覺得我應該要從三餐開始

把錢省下來了,這樣也能順便減一減大胖子。


就要來畢業了。大四,很沒感覺的大學最後一年。

我快畢業了。大家都很擔心未來,擔心找不到工作

擔心好多我沒擔心過的事。

我是打漁派的吧。沒錢自然會想辦法

最多就不吃飯咩。。。

不吃飯嘛。。。怎可能。哈


下了個標題,可是都完全不切題

這就是我爲什麽總愛下一個讓人以為是那樣的標題

人生要多幾次脫軌的行為

這樣才會發現其實你和別人不一樣

這樣很好。不是嗎?


原來我是白羊座。

原來我是好強的白羊座。

請告訴我。如果我不好強

是不是會變得軟弱?

也許這樣比較好吧。


反正啊,就是這樣。

誰曾傷天害理 誰又是上帝 

我們在等待 什麼奇蹟

最後剩下自己 捨不得挑剔 

最後對著自己 也不大看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