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我不知道。

理所當然是什麽?

我真的不知道。

世界上的人有很多種。

有時候我會想

的確,自己愛做什麽就做什麽

幹嘛管別人那麼多?

但是前提是,絕對不要影響到別人。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以為一切都很好。

不過一切都變了。

或許說,一切都現形了。

預想的美好,殘酷的現實成了對比。


早知道。

早知道一切會變

還到不如完全不要有期待

不過既然期待了

只能怪自己期待太高。

我的期望落空了。

完美地粉碎。一個碎片都不留。


想知道。

想知道世界長什麼樣子。

如果沒有規範只會氾濫。

所以一切按照順序來。

慢慢來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我是很有耐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