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剩15天了。整個暑假都被搬新家和打掃,還有人性的挑戰所佔據。

  從寶元路1段搬到寶安街,從新屋子搬到舊屋子。期間真的經歷好多事情。

  寶元路嘛,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可是我卻不太喜歡。

  面向路口的屋子煞氣很大。一個月都不知道發生多少次車禍。

  洗衣機有點年紀,不能脫水,所以要靠另一台脫水機脫水,很麻煩。

  之前廁所的天花板會漏水,而且是樓上馬桶漏水,噁心死了。

  最不好的是房東。很惡劣。

  

  雖然搬到新家,屋子年齡明顯老很多

  可是房東人很不錯,至少目前真的很好。

  雖然和慧靜purple家的比還是有差一點

  但像他們家的房東真的可遇不可求。

  不過我房東人也不差,之前還特地送點心過來

  而且看起來是高級飯店的點心。

  和舊房東糾紛后,遇到好人房東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新房東姓游。雲遊四海的游。

  之前我都叫她游小姐,後來感覺不太對

  可是叫“阿姨”有點怪。我不太習慣這裡的稱呼。

  因為“阿姨”是mama的姐妹,感覺怪怪的。

  不過以後我會試著喊一聲“游阿姨”。

  這樣感覺比較有禮貌。

  游阿姨說:“我都把你當我孩子這樣在照顧。”

  我遇到好人了。。。吧?


  漸漸地,我很難繼續相信人。

  因為我因為太相信人,被傷了很多次。

  我很懦弱。我不想再被傷了。

  所以我寧願穿起冑甲。

  總之。我搬完家。轉換心情。

  能修的、能搬的、能洗的 我都準備了

  我只希望大家能住得舒服

  有“家”的感覺

  不要像我去年來的時候那樣

  被可怕的“窩”嚇傻了。

  

  我真的覺得,這一屆的學弟妹,太幸福了。

  至少我看到靜宜家的,漢順家的,慧靜purple家的。。。

  和我家的。都是幸福的。

  我們都努力塑造“家”的感覺

  我喜歡靜宜的家。小小的,可是很舒服的感覺。

  漢順家雖然比較像宿舍,可是他也很努力在打造舒服的“家”

  慧靜purple家從以前就是小小的“家”,一直沒變

  而我家。。。

  舊家總是感覺冷冰冰的。

  所以我要新家很溫暖。很開心。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新家。


  1號。當你們住進來時,我要大聲說:


        “歡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