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從舊家搬完東西到新家后

到西門町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那些年,我們一起跑跑跳跳

那些年,我還熱衷於各種活動

那些年,我都在舞臺後面操控著音響

那些年,我騎著機車狂奔在馬路上

那些年,我以20公里每小時的時速龜速在高速公路行走

那些年,我每天到網咖打網遊

那些年,我常和朋友下新山唱K

那些年,我爲了迎新營熬夜

那些年,我爲了簽唱會躲在音控室


都過去了。

我應該要學習更成熟,學習背叛

學習自私,學習任性,學習自我

因為我發現對於以上

我是弱者。我真的很壓抑

我習慣自私,習慣幼稚,習慣背叛,習慣任性,習慣自我

可是我輸了。輸得徹底。

我也看破了。

朋友嗎? 我到底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