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可是。。。

我很不爽了

king昨天問我:『你心情醬好的?給一點來嘞』

我心情好?是我表情好罷了。

我納悶。

我能一個人完成的東西,我不能一個人完成。

我必須分工,可是分出去我很痛苦。

因為大家達不到我要的要求。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不夠兇,還是大家都覺得功課隨便就好。

我很混,可是我混得很用心。

我不會讓我自己做的東西不夠好。

可是大家是怎麼想的?只要能及格就好吧?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當一個爛作品做出來

請不要寫我的名。

我爸媽給我取名『張漢宇』

不是拿來這樣侮辱的。

 

 

就這樣。繼續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