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反正也没事做,又刚好能上网,虽然是龟速,但好过没事做发呆咯。

 想想时间过得真快,刚开始到台湾的时候,还在想到底要怎么过,结果一眨眼4个月1sem就这样过了。真的很不真实,跑了16期的小世界,很多怨言,很多无奈,几乎混不下去,但现在回瞻,真不知当时是怎么混过来的,而且还拿了80分,用我心力换来的80分。

  多媒体新闻,根本就不知道在干嘛,每个星期上课都好像去发呆,电脑室就上网,不然去课室就是听“对不对”说其他课的东西。到最后还差点不懂要怎么做期末报告,不过混着混着,我竟然混个97分。真的很无言,因为虽然我通宵一个晚上赶出了2人份的期末报告,的确花了不少心力,但我并不觉得我做了什么惊世浩作,97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排版课,我不容谦让,这是我还蛮拿手的。而且这个老师的tone很好抓,只要跟着他要的东西做给他就行了,反正啊,98分我拿得心安理得。

 英文嘛,头痛了好久,因为我最不喜欢就是背书,可是这堂课却要我背书背书背书背书背到死。好不容易才来个低空飞过。幸好以前看新加坡的电视节目,8频道【以前的第八波道】,他都会显示英文的subtitles,从那里学了很多单字,不然我看重修也有我的份。不过还真的低空飞过让我有点不爽。

 精确新闻报道嘞。。。唉这堂课是真的很无奈,因为一开始什么都懂,上到一半就什么都乱到完了,结果最后一天期末考,我跟慧静2个人花了1个小时酱,理清了整个概念,哈哈还真神,结果我竟然拿了个70多分。

  资讯素养,大一的必修,其他人都是大一的,所以就变成我跟慧静2个人被孤立【其实是我们孤立其他人】,然后拿了组别报告最高分。然后就混着混着就93分。

 写到这里,感觉应该会被人说我分数主义,不过啊,我说,你最好是不分数主义~厉害你就站在我面前,跟我说“可以拿90分的话我宁愿拿60分”。你做得到我拜你~哈哈读书嘛,说不注重成绩是假的,给那么多钱,还是要稍微kiasu一点。反正就是这么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