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對我很好。為什麼呢?因為每當我心裡有些什麼疑慮、顧慮、考慮,身邊就會出現一些提示,甚至是提醒。

    前天看到馬來西亞有個自殺的男生,不禁讓我愕然。不知道是湊巧,還是天意的安排,在1星期前,我的msn狀態也曾經寫過“人會不會突然有自殺傾向?”。

msn

   結果答案出來了,果然還是“會”。。。

不過說到這裡還真不得不說,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昨天派報紙的時候,和余小姐聊天,就說到如果我從這座山滾下去死掉了,應該就會有媒體爲了充版面到處挖我的作品,然後大肆宣揚說xxx品學兼優爾爾。然後我就感歎說,人就是賤,總要等到死掉才被認可。病入膏肓矣。。。

    就好像這個自殺的男生,我總是在想,如果他不是略有幾分姿色,會有那麼多人被觸動嗎?如果他是許純美般長相,還會有那麼多人為他設立“facebook公墓”、“紀念影片”等等的東西?根本不可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