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懷疑我是否還有這個時間,一字一句地打部落格。在台灣2個多月,時間對我來說並不像乳溝,說擠一擠就有這回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懂得怎麼念書了。

    我真的不明白,其實我很stress,可是爲什麽我還是可以那麼輕鬆。很難明白嗎?正常。因為我自己也不懂。我發現我對一切都麻木了,什麽都不說了,什麽都不在乎了,什麽都不懂了。曾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過現在我也模糊了。

    我不想在大家都很忙的時候說我很忙,因為其實我不忙,只是時間不夠用。從學期開始到現在,其實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步調。我不隨意接受邀約,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的時間就這樣過了。我的時間真的不夠。

    我在做什麽?不懂的人會看到我總是在打game。懂的人看到的還是我在打game。的確,我就是在打game。爲什麽我要打game?因為我整理不到思緒。我無法從腦海裡尋找到我要的東西,所以我想藉由我熟悉的game來尋回記憶。我想從一直重複內容的game里得到紓解,我不想放空,然後腦海思緒亂浮。

    有時候很無奈,也感到很奇怪爲什麽,總是有人想很多,有人卻什麽都不想。當一切都過去后,暮然回首,剩下的應該只有乾笑三聲吧。

    切洋蔥流下的眼淚,是鱷魚的眼淚?我不知道。當傷痛超越閾值,眼淚應該也沒辦法流下了吧。不經意聽到切身的歌曲、冷風吹襲獨自走在街頭、看著河水流動寂靜無聲。。。都無法讓傷痛從身體裏面帶走,因為眼淚已經乾涸了。

    我是堅強的人。是的,我的確是。你不懂我的堅強。

    我是個有堅持的人。是的,我的確是。你不懂我的堅持。

 

我沒變,只是你從來沒有了解過我。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