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夜深,才能够沉淀。总是在夜深,才会失去那份睡意。总是在夜深。。。

    来台湾的35天,很短的一个时间。总是感觉度日如年。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感觉时间过很快,可是回头看却觉得,怎么时间过那么慢。。。

    台湾,早上5点就天亮,傍晚5点就天黑。可能是地理位置的关系。以前总是要等到6点多7点才会天黑。早上7点多天才开始亮。现在总是会被5点莫名其妙的阳光吓醒,然后看看时间,切~原来还早。。。周而复始,周而复始,周而复始。。。

    《小世界》,我从怨声载道,慢慢无力,慢慢无言,现在的感觉只有。。赶快混完吧。可能是教育的差异,总觉得。。。很难融入整个大环境。很难沟通,很难理解,很难有共同的意识,很难,一切都很难。时间能将一切炼化吗?也只能期待时间来炼化了。

    我很不想讨论台湾,因为其实我很失望。所以请不要问我台湾怎么样,因为我不想说。可能时间再久一点我会慢慢习惯吧。等我习惯了之后可能我会改观吧。可能。或许。应该吧。

    对于家里,我也不说了。垃圾没人自动我不说了。灯没人自动顺手关掉我也不说了。阳台晒衣架不顺手整理我也不说了。其实一切都还好。的确还好。如果能够加多点自动的话。

 

    好吧,反正我比较难搞。我是怪人。习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