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亂。我是說我的思緒。整理不到,因為很亂。加上我不想面對,所以一直卡在心裡。很亂。。。

 

    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說,離我去臺灣的日子,剩下29天了。我什麽都沒准備。行李沒准備,也沒有心理準備。其實說不怕是假的。這次不是坐6個小時車就可以到的地方,而是要搭飛機,到一個沒人認識,沒親人的地方。總感覺和剛開始到UTAR去的時候,一樣的無助,一樣的惶恐。

    話說剛去幽大的時候真的,整個情況很不樂觀。沒找到屋子,所以只能暫住別人的家。每天寄居的感覺很不好。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就是渾身不自在。。。不過這次不會了吧。我長大了,也不該為這種小事害怕了。不過,也因為長大了,隨之而來的就只有轉換了。害怕轉換為不喜歡,無助轉換為厭惡,惶恐轉換為厭世。漸漸,我也會像大人們一樣吧?

    臺灣啊,有好多人一起去哦。不會孤單,某層面看來是不會的。某層面。。。嗯。

唉。算了。去我的秘密基地寫。不然什麽都不能寫,都整理不到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