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遊戲。有些人喜歡刺激的動作類,有些人喜歡故事類的角色扮演,有些人喜歡打發時間型的益智遊戲。我習慣玩長時間抗戰遊戲,這類遊戲很刺激,很漫長,不到最後永遠不會知道誰是勝利者。一開始的勝利不代表結局你是勝利者,相反的,一開始穩操勝券也不一定會輸。不過,習慣不等於喜歡。只是擅長的其中一種罷了。

    就好像我習慣操作電腦,不代表我喜歡。我習慣幫助別人解決難題,也不代表我喜歡,都只是一種習慣。

    習慣優質生活。

    習慣一個人。

    習慣不被打擾。

    但,習慣。。。往往只是出於無奈。

 

你的習慣是什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