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板娘谈天,我说,能够哭是很好的。想想我现在都不会因为难过而哭了。最后一次是三伯母去世的时候,我也不懂为什么,送殡的路上突然就哭了起来。是很不自觉的流下眼泪。那次以后就没有了。我没在因为伤心而哭泣。一次都没有。老板娘说,他有个朋友,母亲过世时非常伤心,但眼泪就是没办法流出来。这是最痛苦的吧。伤心却无法哭,所有情绪就无法发泄,会憋在心头很辛苦的。

    你。最近哭过了吗?

    我就快离职了。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4个多月。其实我这份工作,我真的没去在意什么。薪水不高,工作时间长,公共假期没有,还要友情协助帮忙做很多广告。说不在意其实只是让自己好过点。真的不在意吗?我想不可能吧。但。很多东西要顾虑的。而且自己也是,没问清楚就随口答应。没办法咯。不过一切都要过去了,6月左右我就会离职了。不是我自夸,我走了以后老板娘应该会损失很多吧。毕竟不是那么幸运,总是能够请到像我这么任劳任怨的人吧。我是说真的。看分析。

    通常有才华的人就不会甘愿在小地方埋没。所以会在小地方的人,1家里有问题必须留在这里2懒惰3没才华4头脑不好。我不是头脑不好。家里没问题。也不是没才干。对。我是懒惰。呵呵。其实请到懒惰的人是好的。我所谓的懒惰不是上班偷懒吃蛇那种,而是懒得去大城市拼,所以在小地方混日子。所以也不会太计较福利。向我都不会问一些 有没有公积金啊 例常休假啊 佣金啊等等的。我真的完全都没想过的。是别人问我,然后要我问老板娘。不过我都没问。不懂。就不想问。我坚持着一个理念,老板娘不是笨的。如果有心给我,他自然会给。如果没有要给我,那我就算到最后硬拗到了,一定就有疙瘩。所以我就想,算了咯。

    不过这只是短期工,所以我才没计较啦。如果以后是长期工,我一定会锱铢必较。

    好啦 很累 最近几天都严重睡眠不足。要睡大头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