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是黑暗的。这个世界是黑暗的。这个世界是黑暗的。这个世界是黑暗的。人生是晦暗的。人生是晦暗的。人生是晦暗的。人生是晦暗的。没有人是可靠的。没有人是可靠的。没有人是可靠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是无趣的。烦恼是多余的。烦恼是多余的。人是自私的。人是自私的。人是自私的。人是自私的。人是自私的。身体是负担的。身体是负担的。身体是负担的。身体是负担的。开玩笑是要有限度的。开玩笑是要有限度的。开玩笑是要有限度的。这篇东西是我一字一句打出来的。这篇东西是我一字一句打出来的。我没事的。我没事的。我没事的。我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