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衰很大咯。。。衰到落殼!

網絡遊戲被conned了400w,早上被教車uncle放飛機,开店时還被別人擺臉色(不是老板),電腦一直出問題,回家時差點撞到貓。。。真的是囧很大。

很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不是因為沒有東西寫,而是忙昏了。忙著處理升學的東西,忙著上班,忙著學車。 。 。想到都煩。

我發現我真的快不行了。很多事情都一直忍著,我也不懂我在忍什麼。一樣一樣說好了。

說升學的東西。去臺灣是肯定的,可是去哪一間學校卻讓我頭痛了好一陣子。其實說真的,到最後我已經沒主意了。其實不說你不知,到最後我都是看慧靜做什麽我就直接學,因為真的沒有餘力去想那麼多,想了有用嗎?反正到最後都會因為“關心”和“擔心”遮蔽了我的“想法”。

說真的,我現在能夠算是比較順利呈交報名資料,都要多虧慧靜(小胡應該也占了大半功勞-幕後功臣)。什麽鬼東西都不懂,我就直接call她,然後follow他做過的東西就是了。

幸好在新紀元還有霜琴,他在那裡幫我接應,讓我放下100個心。不然我資料那麼不足,又散散的樣子,如果不是霜琴幫我,我看不懂會不見多少樣。哈,欠了他好多餐都沒請到,上次原本要去lanc請他吃飯結果沒車出去,食堂東西又那麼cheap,請了好像沒誠意,結果都沒機會請到。嗯嗯。。。

教车uncle也真是的,偏偏安排在我很忙的時候才要我學,而且我每天早上10點工作,晚上9點放工。每次都要特地提早2個小時起身,然後學了1小時車後,就去上一整天的班。累。

工作,我想我真的該辭職了。林董上次聽說我要辭職,興致勃勃想請我回學校做工,好想要我做什麽電腦什麽的啦。不過我直接囘拒了。我不想去under張濟作那條粉腸。不是under他他都可以那麼囂張,under他我還有下臺的餘地?雖然薪水蠻誘人的,應該至少都有1000以上。不過應該還是不適合我吧。

好吧,到最后还是要鼓励一下大家,你们要加油!只要想着“生活再怎么烂,怎么倒霉,都比不上那个张汉宇!”,心情应该会好一点。放心,我绝对会一直在下面垫底,所以你们绝对不会成为最不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