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sucks。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說,但是的確很無趣。

    不過有2樣東西我要澄清(不知道爲什麽我做什麼東西都會被誤會= =還是澄清一下的好)。、

1. 我關掉fb是由私人理由,別來問我,也別隨意猜測。但我沒說我永遠不再上去,只是暫時不想看到那個東西。

2. 初4的聚會很開心,現在會覺得sucks並不是因為昨天的聚會。

    好,繼續。


    其實本來新年前就有感覺不太高興,也不知道爲什麽,就是不太開心,也沒什麼感覺要新年。可能是因為工作時間很長,變成沒有自己的時間。買新年的東西都要等 9點多放工才能去,笨珍的店又都只開到10點多醬就關了,所以感覺都買不到東西。不過爲了不掃興,我還是一直自high,雖然也沒很high,就至少讓自己不要太down。
    很快的,除夕過了,初一過了,初二過了,初三初四也都過了。新年也就這樣悄悄離開。有人說,新年要過了元宵(正月十五)才算過完。不過今天是初五,已經沒心情了。不想再裝,不想再自high,讓心情完全down下來,可能只有這樣才不會過得太難過吧。。。至少不用一直裝。

    down到一個點的時候,就會開始想東想西。負面情緒會一起跟著來。

    有人問我怎麼了。可是我沒說,不是我不說,只是我也說不上來。可能我真的累了吧。該讓思緒好好休息一下,讓情緒好好放鬆一下,把所有自尊拋下,自我丟下,找回平常心。

    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