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我看我写完也已经是除夕了。

    一开始,我要先说说你们。woi~虽然说我是写爽的,可是你们这些观众,多少也给些回应啊,我说你们,写了那么多,你们啊你们,懒惰进去里面回复,随便在我的cbox那里留言一下也行啊。。。不然右上角的那个风铃摇啊摇,很孤单寂寞的。

    好。

    最近生活乏味,因为真的,这份工作就是这样,很无趣,每天挂机,挂完机就上肥四步,上到无聊就看戏,看到没戏就下载,下到没戏看就。。。研究电话。每天就是这样,好无聊啊~人生是这样的话。。。那活着的意义在哪?

    期待初二,我的三伯做生日,吃酒楼XD 哈哈,应该会很多人。很久没有了咯~每次吃酒楼都会很开心,大家都嘻嘻哈哈的,而且还能唱卡拉ok~超赞的!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是那些小孩子就有点让我感觉头痛。我喜欢很乖的小孩,那种跳来跳去讲了不听听了不做的。。。OMG 想到我都头大!

    初一要下新山XD 去我外婆家XD 不过我要被骂了 T T 我表姐要买电脑,叫我帮他看。我是看到了啦,不过都没时间下去找她。新年碰到她应该免不了被酸一下 T T。

    今天我姐我哥回来,所以我又要被迫被丢去跟我爸妈睡。没办法,家里没很多房间,爸妈又不是那种高享受族群,而且老人家念旧,要他们搬家是很难的事情,再说要他们花一大笔钱买新屋子,他们到宁可拿来给我们念书吧。。。所以随便啦,有个避风港就好,管他是草屋木屋还是砖屋。

    这个新年没期待,不过也是要过,所以就开心点吧, 生活就是这样,自己不开心别人怎么逗,都不会开心。所以自己要开朗,这样才不会很黑仔!黑仔走开!福神过来!

    新年嘛,要许愿!

愿一:希望来得及申请奖学金!

愿二:希望能够顺利到大学去念书!

愿五: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健康快乐!

愿六:希望xxx快乐!

愿七:希望我不再悲观

愿八:希望以上愿望都能够实现!

    有没有发现很奇怪的。。。愿二就直接跳去愿五? 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突然发现愿三不太吉利(好像缘散),而愿四好像。。。更不吉利!(冤死)。。。所以跳去五会更比较好。bandang一下啦 哈哈。

    睡醒要大扫除!所以睡觉先XD 大家要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