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睡不醒的早上,10點05分,老板打電話來,原來早上有一批貨到,可是我還沒來開店。哈,我就奇怪,那么神他竟然知道我遲到。不過也幸好他打來,不然我真的不懂我會睡到幾點。一早狼狽地換了一件褲子,收了一下電腦就沖出門,連摩托都用飛的(不良示范,哥哥有受過專業訓練,在家切勿模仿)。

       一到店里,整個是進不到狀況,懵懵懂懂的,接收了一批貨,然后還是懵查查地點了點貨。

       其實早上鬧鐘有響,我有聽到,而且不止響一次。我聽了好多次歌,可是就是不甘愿醒,因為早上3點多才睡,結果就這樣zzzzzzzzzz到10點多。呵呵。。。是有點。。。

        其實已經開始不習慣這種生活了。自由太久,會對突如其來的不自由感到恐懼。其實是工作時間真的太長了啦。。。我都沒有多余的時間做其他事情。像上一篇所描述的工作狀況,大半時間是空閑的。不過這個空閑的時間是我的嗎?很顯然不是啊,是老板的。

       為什么有些人一個月只花200小時就能拿到4000+的薪水,而我卻要花264個小時來賺800的薪水。而且200小時拿4000+的學歷還沒比我高。會很不平衡,念那么多書干嘛?反正工作就是了嘛,念到最后拿到學士又怎樣?薪水說不定還不比沒學士的高。只因為2個字,笨珍!對,這里就是笨珍,薪水不高,生活素質中等,了無生趣,度假勝地,在這里過生活略顯無趣,這就是笨珍!薪水不會超過2000,工作時間不會被勞基法查,工作待遇不會因為法律而有影響,工作全靠運氣,這就是笨珍!

       無聊的時候碎碎念一下,可以讓心里面的窩囊氣排出來。讓自己舒服些,不過現實還是要面對。看看現實面的吧!如果我現在不在工作,那我就會一直賴在家里,沒有收入,每天上網、吃飯、睡覺。。。這樣的生活很爽,短時間這樣過是不錯的,但時間一長了,閑言閑語會出現。“每天在家,也不甘愿出去做工”、“好心去找分工作,每天這樣想什么樣”之類的。你說錢不是最重要的嗎?你說錢買不到快樂嗎?你說錢不是萬能的嗎?

        我可以用錢來買到快樂,買到幸福,買到欲望;我也可以用錢讓人快樂,讓人幸福。你不信?把你所有的錢匯進我的戶口,我直接讓你心服口服!不要問我怎么做,我不會說,因為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