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不少事。對我來說算多了啦,因為每天都很平靜,偶爾難得有一些事情發生,好珍貴哦。。。

     一早,不小心睡遲了。果然還是適應不良,每天都是7點就起身的,結果今天睡到7點9,而且是媽媽進來嚇醒我的。“今天睡那么遲哦?”。。。聽到這句話真的是嚇到一下,跳起來,看時鐘。OMG!7點9個字!哈哈,竟然忘記set鬧鐘。。。我真的是阿達了頭腦= =

     今天整個是沒有精神咯。。。不過還好,因為一樣沒顧客,所以沒差。不過有2個auntie進來問東西,而且還贊我的皮膚很好= =我真的認為我的皮膚很普通罷了啊。。。可是有不少人說我的皮膚好。怎么看好不好啊?我真的不懂ler。。。

     過后又一個人進來,問我有沒有舊東西要回收的。我就應酬說沒有,而且我不是很想理他,因為他一進來就說“小姐,又沒有舊東西要回收”,然后我說沒有后他還不放棄,要我捐錢,而且還口口聲聲“小姐,意思意思就好” “小姐,xxxxxx…”。。。我說uncle啊,你是聾了還是瞎了啊?我哪里一點像“小姐”哦= =就算有意思要給點錢都不爽給了啦(雖然我真的是不會給)。

     然后那個伍永康先生就是第三part。哈哈,跟我說拿宿舍按柜金要一張收據。我整個shock到,哪里來的收據啊?!結果去問霜琴,她說不用。幸好啊,不然400塊要怎么拿回來哦。。。哈哈!

     很多朋友要從臺灣回來了耶,可是每天要做工,要約出去玩都沒時間了咯。。。唉唉,就是這樣,霹欣還msn來慫恿我拿leave去康樂TT。我也想去啊~~~不過我再拿leave老板娘應該會殺了我。Cry~。我要玩啊~~~~~~~~~T T

     最近down了很多戲,因為對面的mamak免費提供我無線上網,不down白不down。不過啊,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內疚,不過反正他也沒什麼人在用,我在幫他讓他的網絡更有價值!哈哈,自圓其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宇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